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一位年僅29歲的女性,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三千萬人民幣的營業額?

有一位29歲的女性友人,外表個性看似一副傻大姐的樣子,個性感覺也很樸實,不像一般企業家給人的形像這麼有領導魅力和權威的感覺。
在一次跟他閒聊的途中,星了解了她所開的公司,一年的時間創造了三千萬人民幣的營業額(相當於1億2千萬台幣),而純獲利也高達30%以上。
令人驚訝的是,星在閒聊的過程中發現,她創業的過程中所秉持的信念價值觀,活生生就是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鐵證!
以下是與她的訪談片段記錄:(她姓蔣,是一位中國大陸的企業家,你可以想像他用廣西口音回答我的提問。)

-------------------
星:「您當初是如何創業的呢?」
蔣:「原本我是在南寧做服務員的工作(服務生),有一次遇到一位企業家客人,他問我為什麼不做錢賺多一點的工作呢?」
「我說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可以賺多一點錢呀?而那位客人告訴我說可以先去做業務的工作呀...」
「後來做業務的念頭就一直在我心中,我也因此去找了一個賣窗簾的業務開始幹起。在幹業務的時候發現,還真的能靠自己的努力賺了許多錢呢!」

「後來有一次,我大學的英文老師辦了一場讀書會,看的書是『富爸爸辭職創業』,我讀完了之後覺得好玩,就跑去創業了...」
(大陸的書名是另一個,星轉譯成台灣書名)
星:「...覺得好玩?...」
(我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當時的星只是正準備創業而已,而且她說的那本書,我也看過,反倒開始有些慚愧...)
接下來,星問了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事實上,無論是創業,還是實現夢想,或者是單純的想"改變",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需要一個條件,那就是"勇氣"。
而勇氣,需要信心的支持!
因此我問:「那你怎麼有把握一定能成功呢?你都不會害怕嗎?」
蔣:「哈,有什麼好怕的呢?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星心想:「還真是樂天派呀...」)
蔣:「如果要說我到底做對了什麼事,大概就是我一直不斷地學習吧,只要是對我自己有幫助的事情,我就會去學,不管是書還是課程,除了我自己,也規定我公司的員工訂期學習呢。」
星:「嗯嗯,這麼說來,對你來說創業能成功就是靠學習囉?」
蔣:「還有一件事兒,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都相信老天會幫忙的!」
星:「老天會幫忙?」
蔣:「是呀,因為我相信,老天會幫好心人,我對我的家人也很孝順,我也常常做很多善事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不管我想做任何事,我都會跟老天說話,他都一定會幫我,我也都很相信能做到。所以我也很享受在自己做的事情上。」
星:「聽起來你很像就是"單純的相信",這讓我想到秘密和吸引力法則呢。」
蔣:「是呀,也有很多人說我做事情很能心想事成,就很像秘密那本書的內容。」

---------------------------------
在星跟他聊完之後,發現就只是單純的相信,就能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我也發現,她也是透過不斷地學習,去除掉了自己內在的限制。
更重要的是他最後所說的那些話,「因為我相信,老天會幫好心人,我也常常做很多善事,所以老天一定會幫我。」
在星的吸引力法則課程曾經提到十大信念之一「用信仰建立信心,用體驗來深植信仰」
勵志演說作家拿破崙希爾的著作"成功之鑰"曾經提到,信心來自於信仰,你會發現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人,都會有較為堅定的信念。然而,並不是說你沒有虔誠的信仰,你做事情就不會有信心。

只要你對吸引力法則有了解,知道「看不見的東西比看的見的東西力量大」,你就能一步一步體驗到吸引力法則的證據,而這個體驗,就會將信心深植到你的信仰裡。
那要如何正確的體驗吸引力法則呢?

在"徹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五個關鍵"課程中提過,啟動吸引力法則的關鍵之一就在於"喚醒情緒的力量"。
心想事成說穿了就是「你的情緒越能符合你夢想成真的感受,你的夢想就能越快實現」!


情緒+體驗的證據=對宇宙的信心(信仰)


也就是當你"實驗"了這個公式,就會了解自己真的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然而,最大的問題是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喚醒情緒的力量"?
生活在人際關係環繞的社會中,再加上朝九晚五地做著不喜歡的事,有很多人將自己的情緒隱藏、壓抑了起來,長期處在低潮的情緒當中,已經忘記如何讓自己再處在"愛、感恩、信心與富裕"之中。
長期的壓抑,還有過去深植在潛意識中的錯誤信念,反而套用在我剛剛寫的公式中...

情緒+體驗的證據=對宇宙的信心(信仰)
試想一下,壞的情緒+壞的證據會等於什麼?
所以,要能徹底地去除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你就能心想事成,甚至能創造奇蹟!
而在去除之前,你還必須做到一件事,就是覺察,檢視你的信念。
文章來源︰星洆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