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享受生活 夢幻洗手泡泡機

更新日期:2010/08/10
作者:iTouchTW

「飯前洗手飯後漱口」相信是各位讀者小時候每天聽到的一句話,洗手是個人衛生的指標之一,不過如果洗手可變得更有趣、更方便的話,相信大家會更愛洗手。洗手時很多人都喜歡使用泡泡,這樣感覺手洗的比較乾淨(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坊間大部分的洗手乳或是香皂都沒辦法直接用成泡泡的樣子,必須靠雙手搓揉才有辦法產生泡泡。不過靠雙手搓揉容易讓洗手乳或是香皂滑落,用出來的泡泡也不夠細緻。在考量方便性、以及乾淨性的情況下,使用泡泡製造機來洗手可能會是比較好的方法之一。

<><> <><> <><>




這款泡泡製造機設計相當特別,不論是洗手乳還是肥皂,都可以自動的幫你製造出一堆綿密的泡泡,洗手方便快速。外型也相當高雅,不論是放在公共場合還是家中的浴室,都不會顯得很突兀,也不會佔去太多的空間。
<><> <><> <>




使用方法將香皂、洗手皂從上方丟入,丟入的方式有點像投幣一樣,一小塊的香皂就能製造出相當多的泡泡。投入後裝置會開始將香皂轉換成泡泡,接著直接從下方擠出就可以洗手囉。
<><> <><> <><>




泡泡製造機的出現取代了傳統的香皂架,通常香皂架由於潮溼的關係,常常上面沾滿水垢,反而不衛生,有了泡泡製造機可以隔離外界的水氣,方便使用。至於常見的洗手乳裝置,通常都是出現在大眾洗手間,很少人將此造型放在家裡面。
<><> <><> <><>




泡泡製造機的外型相當流行,上方是投入香皂的口,後面必須安裝電池,系統才有辦法自動啟用。緊接著中間的部份是將香皂轉換成泡泡的設計,裡面會溶解香皂然後變成綿密的泡泡儲存在下方。當使用者需要洗手的時候,按下開關即可。
<><> <><> <><>




使用泡泡洗手除了方便和乾淨以外,也不用擔心香皂要儲存在哪裡的問題,直接將香皂丟入系統當中,系統就會自動轉換。如此一來即使廁所水氣、濕氣比較重,也不用擔心香皂表面會有變質的情況發生。(圖文資料來源:YANKODESIG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