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時間

風吹過,我沉默。

望著在身旁飄過的時間,我只能黯然傷懷。

往昔的情,今朝的傷。

有時,

真希望這世間會有後悔藥,來讓我彌補在這時間之前的過錯。

默默的望著,我只能嘆惜。

那時間的長河中,是否還有我的我的淚水呢?——

無人知曉。

那些歌,那些淚,

早已被風吹亂。

在這世間唯獨留下我這一個——

傷心人,

仍舊看著,默默的,

看著時間從我的指尖滑過,

而我,

卻只能在傷心之餘,

默默的感慨著時間的飛速。

但,這世間是否還有一個人在珍惜,

呵呵。

也許,

你仍舊在感慨,

但,

當你發現,早已有人在珍惜的時候,

你還在感慨,

感慨著老天的不公,

不,

當你在發現時間的快速時,別人早已在感慨;

當你在感慨時,別人早已在反思;

當你反思時,別人早已在行動。

老天是公平的,所有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只是,就看你是怎般行動的了。

時間雖是有限的,但,在這時間之內所能做的事情,卻是永久無法做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