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GDI網路域名事業

您好!

有事想請你幫忙。

目前我在經營網賺(網路賺錢)事業,其中GDI網路域名事業,需要你伸個援手。

因為我要參加GDI總公司週競賽的關係,需有10名美國(USA)網路朋友向我申請說明DVD的寄送,才能獲得競賽資格。所以才會冒昧要求你幫忙,謝謝!

-------------------------------------------------------------------


申請說明DVD的網址:  http://freedom.ws/jtyjoy

說明圖片如下:



PS. If you request the DVD, Please give me an email answer, thank you again!


Rock Juang, jtyjoy@gmail.com

終生網址: http://diy1.ws/

台灣之光再現-娃娃-全球華人網路創業奇人奇事

台灣之光再現-娃娃-全球華人網路創業奇人奇事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

國際上,有許多台灣人在各領域發光發熱,

請問你認為誰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呢?

從王建民開始,在海外得到肯定的「台灣之光」屢屢占據媒體版面,

像是曾雅妮在女子高爾夫球賽奪冠、亞洲網球天王盧彥勳、

28歲得到國際魔術師協會梅林獎的李佳峰、

第一位登上世界七大高峰的女性江秀真、

有世界最會扯鈴的林韋良、一唱成名的小胖林育群等。


在台灣各行各業,我們都發現認真與吃苦耐勞、堅持與毅力、

冒險與熱情、不向命運低頭的台灣精神,被徹底發揮實踐。

這充分證明台灣人民的可愛、專業、韌性與堅持,

一個又一個台灣人大步走出自己的路,讓台灣在世界不缺席。


一位來自台灣南部高雄,年齡只有25歲的平凡小女生-娃娃

在家開指甲彩繪工作室,也會做好上網去拍賣

是一位從來不用面對客人做推銷的標準SOHO族,

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一家全球推廣網域直銷公司,

標榜不用推銷不用面對客戶,而且收費相當低廉,

娃娃當時認為不要連做都不做看看,就說自己做不到,至少要給自己機會去試試

因為夢想若一直放在腦海裡去想,是永遠都不可能會實現的。

我也不想這樣白白的浪費了我的一生,因為我還有很多夢想未去實現

所以娃娃很果斷的加入了

第一個月因為搬家及個人因素無法專心經營

直到在加入GDI呆呆向錢衝網路創業第2個月

沒有推銷經驗的娃娃,突然業績一飛衝天

8月份至今在全球直銷業創下不可思議的驚人業績

8月份到21日已經有20位直推會員(幾乎一天一位)

奇蹟的是20位正式會員沒有一位是認識的耶!(全部都由網路推廣)

連續2週獲得GDI全球週競賽排行榜前10名(華人首位)


團隊夥伴永誌形容這真是誇張的神人境界

這簡直可以說是我加入GDI以來看過最誇張的事,

我只知道有夥伴每天都有人加入,但是一直到今天,

大哥公布出來那個夥伴在這個月,目前有20位註冊在她底下,

而第二名只有4位註冊而已,這個差距有5倍之多,真的很扯。

果然經營GDI就是每天都有奇妙的事情發生,太好玩了。


老天爺如果要你紅,你擋都擋不住,那位夥伴真的很誇張,

目前為止,每天都有人加入她,不是指團隊唷,是她個人,

照這種速度,她要在今年直接推薦100人都不是問題。



呆呆向錢衝團隊已正式推薦娃娃角逐遠見雜誌舉辦

<第100位新台灣之光,由您來推薦> 選拔

http://www.gvm.com.tw/tw100/page2.asp

...................................................................................................

下面是娃娃在全球周競賽排行榜驚人成績一覽表(華人唯一上榜的喔)

八月份第一週,其實我也剛好5人不過那時候還沒購買DVD,

所以無法參加週競賽~就這樣錯過了100美金>

所以我在最近趕快買了DVD囉,因為我不希望我自己再錯過競賽獎金囉!><

這是八月份第2週 "全球"週競賽排行榜名單 2010年 8/9~8/15

這是八月份第3週 "全球"週競賽排行榜名單 2010年 8/16~8/22


很高興連續兩週都上榜!

其實我自己剛加入GDI的時候真的也沒想過我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領到競賽獎金!

因為那時候的我沒想很多,只知到怒力的去做,盡量做!不管是快還是慢,自己盡量而為就是了~


這真得就是奇蹟,皇天不負苦心人,竟然能在短短三個月內生晉升協理!

而我這個月幾乎每禮拜都超過5個人(這是不包含下線拉近來的喔)~~

光這個月到今天23日就20位新夥伴加入成為我的第一代下線~

所以我認為,只要用心去做,認真去做!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很可能就連你自己也料想不到的!!

GDI就是這麼簡單經營,不用想的太困難,加入後都會有上線帶領你去做~

跟著步驟一步一步走就對了,GDI不需要你多花一塊錢,但需要你多一分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娃娃在這也祝各位都能成為GDI網路直銷大老鷹喔~~

關於週競賽獎金 - 什麼是週競賽獎金?

這是GDI的額外獎勵,可自由參與。

只要在一週內 每招募五位會員,就可獲得一個獎勵點,每個獎勵點獎金 100美金,沒有上限!且每週發放週獎金。

[以此類推一週若推薦十位,則下周將領到200美金額外獎金]

參賽條件要求:

您需是正式會員且購買了一次至少10片GDI DVD事業介紹光碟[在您的會員管理網站可以購買 每片2.9美金]只需購買一次,周周持續可以參賽。這個要求的原因是,GDI高度推薦使用DVD,因為他將是增進您及您的組織會員,容易且有效推薦新會員的工具。

[注:一週時間以太平洋時間(PST) 每星期一凌晨00:00 開始至 星期日晚上23:59 止。]
[注:一週時間以北京時間(GMT) 每星期一下午15:00 開始至 下周星期一 下午14:59 止。]

7天免費體驗

財富第五波-進入明星產業的最佳致富途徑

繼第四波網路革命後,緊接著是明日之星的第五波保健革命。


只要掌握創造龐大財富商機的保健產業,你就是身價上億的「保健新貴」!



創造和滿足需求



國際知名暢銷書《財富第五波》增訂版終於問世,滿足眾多讀者長久等待。



  新版《財富第五波》特別為個人保健創業者提供方向與建議,包括保健產品經銷業者、醫生、脊椎按摩師,以及保健產業其他新創專業人士。同時,也涵蓋新的保健重要趨勢,像是被稱為「疾病產業」的公司如麥當勞、沃爾瑪正在進行一場轉變,大量投資於新鮮與有機食品。書裡提出的新數據為保健領域現狀與未來無可限量的利潤的明證。如果你是一位企業家,或是正準備投身保健產業,現在正是前所未有的創業良機。



保健產業新趨勢



1.保健革命發源地是美國,但已在全球各地迅速開花結果。

2.今日保健產業主要靠個人企業家與小型企業推動。

3.以往生產「致病」產品的大型食品公司,都轉向加入保健革命的行列。

4.一般被認為只販售易致病產品的零售和餐廳業者,現在同樣改弦更張,加入保健行列。

5.目前市面上已出現數千種新的保健產品和服務。

6.雖然保健產業產值在短短5年間,從2,000億美元成長到5,000億,而且有數百萬新客戶加入,保健產業處女地卻仍持續擴大。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曾說過:「如果我比其他人優秀,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群保健革命人士就是我們的「巨人」。當你站在他們的肩膀上,便能更清楚看見保健的未來:



.法蘭克 耶諾維茲(保健心臟科醫師):協助預防心臟病,而不是治療心臟病。

.吉兒 凱妮(健身專家):替工作場所規劃健身中心,創造1億美元健身事業。

.史蒂夫 狄瑪士(黃豆達人):創立思爾克豆奶,建立第一個突破10億美元的保健品牌。

.彼得和凱西 戴維斯(健身企業家):跨國結合2萬名健身專家形成綿密勢力,為健身產業引進專業、標準化和證照制。

.陶德 古柏曼和約瑟夫 摩卡拉(資訊先驅):提供全球數百萬消費者保健資訊,建立龐大網路事業。

.法布瑞利歐 麥西尼和鮑伯 霍夫曼(整脊師):讓按摩療法成為保健新寵。

.派翠克 傑坦普(保健企業家):採用速食業的加盟配銷方式,建立保健加盟產業。

.羅斯 雷思(醫師):脫離心臟手術事業,轉而投入幹細胞研究以消除開心手術。

.傑夫 托賓(不求名利的專業人士):讓原本3,500美元的白內障手術,以最新科技將費用降至20美元,造福第三世界數百萬人。



  無論你是資深保健專家,或是希望從本書尋找新機會的人,都可以從這群保健英雄故事中尋找靈感和資訊,掌握眼前的龐大商機。



  不僅致富,還能造福 一般人常以金錢和人口數字指出現代人缺乏保健的概念。美國每年醫療費用約2兆美元,占國民所得1/6。將近9,000萬(30%)美國人屬於病態肥胖,一億9,500萬(65%)人屬超重和不健康。這些數字在過去幾十年間呈現倍數成長,僅僅過去5年就上升7~10個百分點。這9,000萬肥胖人士,代表生命的虛擲,無法充分享受人生、工作和家庭樂趣,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和疾病糾纏,待恢復工作能力後,繼續消費不健康的食物和服務。 另外有1億500萬人不屬肥胖但超重,因為營養失調而經常感到疲倦、緊張、頭痛、精神不濟和肌肉無力。當他們求助於傳統醫療時,得到的答案往往是:這是老化的常見症狀。



  當然,這些不幸的人遇上你和你的保健事業,情況將為之改觀。通往成功之路千百條,不過選擇這門新興的保健產業,不但有機會致富,還能造福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