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StyleTap - 讓你的PocketPC可以直接執行Palm的應用程式

該軟件可以說是Palm的模擬器. 這樣, 你可以在Symbian手機上也可以安裝運行各類Palm系統的軟件.
&j9\,M(d0h.b4G0R6Anokia.it168.com
'E d1|.[.f&V#e/D4O*KIT168諾基亞論壇以下為摘錄PPC版本的介紹說明.
:W"B*Y9u&a;y8T)Bnokia.it168.com諾基亞,NOKIA,symbian,S60,N70,3230,QD4}1z&J5z'|#R8X&X3H
StyleTap發佈了一個奇怪的公眾版軟件,它可以讓你的微軟操作系統的PPC運行原來為Palm系統所編寫的程序。
-_"R(R*O-`#_(V1I$I在這個平台下,Palm OS系統的程序出現在PPC中,對PPC進行改造後就像真的Palm一樣。甚至能在他們之間複製粘貼。全球最專業的諾基亞手機專業技術交流與資源下載論壇+c.F L8q7N,q"c1G0I)h
這個程序允許你在你的VGA顯示屏PPC上不必損耗性能的運行為Palm OS5.2(或者更早的)編寫的程序,當然不能運行藍牙連接
;b:d @2G"a!`諾基亞,NOKIA,symbian,S60,N70,3230,QD
5O0b;t9o.C9k#G6[4Rnokia.it168.com這個平台內置了 StyleTap Application Installer,能夠讓你很輕鬆的在你PPC上安裝為Palm OS編寫的第三方軟件。
&?4n ?7U6H$a0w%c;|IT168諾基亞論壇「有了這個程序,原來胖子的用戶可以在PPC上運行他們原來喜歡的Palm軟件,而現有的 Windows Mobile PDA用戶也可以一試原來最通俗最流行的Palm系統和軟件,」StyleTap的CEO和創始人Gregory Sokoloff這樣說。「這個僅僅是一個開始,我們以後將會把這個功能帶到更多的掌上終端的平台上,如Symbian OS等。StyleTap平台的目的是使同一個軟件能夠運行在任意的掌上終端上邊,跟操作系統不在有關係。這樣的受益者不僅僅是掌上設備的用戶,開發者將得到更大的好處:他們將有更多消費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