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男人、女人、無言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的醜
長的帥的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
下廚房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
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
出門帶手機
破產賣電視
發財換手機
偶爾看電視
整天玩手機
電視終身不收費
手機欠費就停機

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
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
五十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可怕的鋁中毒(一定要看完喔!)


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後,才刻骨銘心的瞭解【健康】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啊!各位親愛的朋友,這句話值得我們一再檢視自己的價值觀,與各位分享。

可怕的鋁中毒(一定要看完喔!)----
有沒有注意到『鋁罐沙茶醬』,竟是致命的殺傷力,常常吃完火鍋後 , 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漸感不適。以前都以為轉寄的信有一半是假的,這次真的拿起家裡有的鋁罐想求證....... 沒想到真的有這行警語......參考附圖。這下子我要警告很多長輩朋友了!沒想到多年的飲食習慣竟潛藏著這麼嚴重的危機我們卻都不自知太可怕了,趕快拍下罐頭上的警語跟你們分享不要再把鋁罐頭冰進冰箱裡囉 !!!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鋁中毒一定要看完喔!...
很多人常會把吃不完的罐頭,直接放冰箱,以為這樣就可以保存了,錯錯錯!!!千萬記得,吃不完的鋁製罐頭,例:玉米罐、鋁罐裝沙茶醬、海底雞等等之類的鋁製罐頭食品,吃不完記得:
先把罐頭裡剩的,倒在碗裡面,然後保鮮膜封住,在放入冰箱保存。為了健康,別再懶得做這動作了。 記住呀~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中部一家頗知名、強調健康飲食的連鎖餐廳的外燴場所,我卻發現他們竟然使用鋁製鍋具。看來國人對選擇炊煮用具的認知與要求還是不夠。我曾拜訪一家食品罐頭製造工廠的老闆。訪談中,只見他的頭,每隔一段短暫的時間, 就會不自覺的抽動。雖然他熱情的介紹他的罐頭食品,以及如何精心研發調理出獨特風味,所以銷售業績一直領先同業。說著說著,他馬上打開一罐食品,要我們品嚐,自己則以身作則,先吃了一口。看著他暗沉無光的臉,年輕旺盛的生命力,仍掩不住頭部已出現的症狀,我忍不住為他的健康擔心。我善意的提了兩個建議:改善食物調味添加物;另外建議他將鋁製容器改成玻璃容器。臨別,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他:「老闆,能夠改變,你會賺更多的錢喔!」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後,才刻骨銘心的瞭解 ......【健康】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啊!

「鋁」是用黏土,從電鎔爐中提鍊出來的,鋁鍋經過多次使用以後,就會出現斑駁的黑點,這是食物中的鹼、鹽、酸等等,礦物質經高溫或長時間置放,所產生的溶解現象。
注意:鋁製罐頭外包裝的文字內容,有時會看到良心的標示建議,如:未食用完,請置於玻璃瓶內,或陶製容器內。 但是很多消費者,從來未曾注意。吃不完,就連罐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 隨時再取出進食,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鋁中毒現象有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 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

鋁中毒不易察覺,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找醫師做藥物治療。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尋找生病的源頭,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 將引起老人痴呆症(Alzheimer's Disease)。

丟掉鋁鍋,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多攝取維他命C ,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約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
 

「粉圓」不再能吃囉!

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不吃 ' 粉圓' 為妙 !!
總之少喝吧春水堂都沒辦法倖免

珍珠=粉圓,攙毒防腐劑難代謝,喝多會致命 ,一天勿逾超過一杯。還好 '五十嵐 '沒上榜 .. 但還是少吃為妙 ..

消基會抽查 市售珍珠奶茶,發現所有的粉圓都含有防腐劑 ,其中「大西洋」、「魔力點子」販售的粉圓含己二烯酸防腐劑超出標準;「一茶一坐」餐廳還添加禁用的高毒性去水醋酸

專家說,防腐劑長期累積體內,會有嘔吐、痙攣,甚至致死危機 搭配香腸食用會導致基因突變 !!

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葉安義說,己二烯酸防腐劑每次食用會有 0.1% 殘留體內無法代謝,高毒性的去水醋酸更高達 2 成無法代謝,長期殘留累積體內,特別是去水醋酸若食入產品每 kg( 公斤 ) 超過0.3 公克,可能會引起嘔吐、尿毒、腎臟病、痙攣等,嚴重還有致死危機。

消基會秘書長程仁宏指出,雖然多數粉圓防腐劑含量未超過標準,但不同食物的防腐劑會累積, 消費者一天最好不要喝超過 3

葉安義則提醒:「 千萬不要一口珍奶、一口香腸 」,因珍奶含有的己二烯酸和加工肉品的亞硝酸鹽若混合食用,會引起染色體突變,引發腫瘤或下一代畸形

他說:「正常珍珠放一天後就會有酸味,消費者可購買常食用的珍奶擺放二天,若珍珠還未變壞,消費者最好就不要再購買 」。

市售珍奶含防腐劑調查 ( 資料來源:消基會 )
檢出含有高毒性防腐劑 ( 去水醋酸 ):一茶一坐。
檢出超出法定標準防腐劑:大西洋、魔力點子。
檢出防腐劑但未超過法定標準: 摩奇地、市民好茶、茶神、乾杯 comebuy、壹咖啡、董月花茶鋪、葵可利、傳奇茶坊、歇角亭、 QK咖啡坊、奶奶的奶、都可、吉米茶坊、小歇、春水堂、喫茶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