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化學合成的保健品,長久吃下來有害肝腎,須慎選

2010年06月25日 蘋果日報   新聞連結




就算是保健品,但因為是化學合成的,長久吃下來其實有害肝腎。
這則新聞,證明化學合成的營養品不能吃,但難過的是很多台灣人還是不知覺悟。

為了協助大家,在此把營養品標示的真相寫出,大家以後可以自行檢視:
維他命E:如果是寫dl-alpha-Tocopheryl Acetate 就是合成的維他命E。
礦物質:如果是寫:Cupric Oxide 銅氧化物、Manganese Sulfate硫酸錳、Potassium Chloride 氯化鉀、Sodium Selenate 硒化鈉...等等型式的,都是化學合成的。
其他成分:Lactose 乳糖、Talcum 滑石粉、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Starch 澱粉、食用色素、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Potassium Sorbate己二烯酸鉀、Benzoic acid 安息香酸、Benzoin Sodium 安息香酸鈉...等等的,就是有一大堆添加物及防腐劑的化學合成營養品,絕對不是天然蔬果原料。
請把家裡的營養品包裝或瓶子拿來看看,就知道你們吃的是什麼樣的營養品了。

2010 年5月號138期《康健雜誌》調查發現:不分男女老少全民瘋保健食品,不看標示、產地、認證,聽人家說這不錯,就掏錢,買保健食品像買零食。
朋友們,一般人買零食還會知道怎麼挑,買營養品卻完全不會挑,太扯了吧。

2個餃子結婚

2個餃子結婚,當晚鬧洞房。 送走客人後,公餃子回屋猛然發現床上有個肉丸子,而母餃子卻不見了。 慌得他連忙叫到:“我的新娘子哪里去了?” 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

邀請您成為我的朋友

大家好!

我在 Facebook 上設定了個人資料,可以張貼圖片、短片和活動,為了方便您瀏覽,在此邀請您成為我的朋友。首先,請您也加入 Facebook!加入之後就能建立自己的個人資料。

註冊 Facebook


祝大家身心靈健康、活得老更要活得好、事事好順(Secret)、心想事成,加油!

莊醫師@三重‧台北      jtyjoy@gmail.com         http://diy1.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