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青少年沒有網路不能活!

上網才是王道 網路高居台灣青少年心佔率TOP 1

研究結果顯示,台灣青少年每天平均使用網路媒體時間為3.8小時,直接挑戰電視媒體的龍頭地位4.2小時;而當亞洲青少年被問到對網路的需求程度時,網路媒體在各項指標的整體表現遠優於其他媒體!其中尤以台灣的調查結果最為顯著,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青少年甚至認為網路的重要性超越電視,有高達47%的台灣青少年宣稱「沒有網路就活不下去」,遠超出電視媒體的25%!顯示網路在台灣青少年心中,已取代了電視的主導地位,在可見的未來中,網路的重要性也將預計持續增加,因此廣告客戶應更依賴網路來吸引這群日益重要的目標族群。

台灣青少年對網路的需求程度

‧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媒體(47%)

‧我計畫更常使用的媒體(56%)

‧使我跟上潮流的媒體(66%)

‧提供我實用資訊的媒體(71%)

‧協助我決定產品購買的媒體(50%)

‧最佳娛樂來源的媒體(59%)

‧我喜歡花時間在它身上的媒體(58%)

Synovate研究顯示:台灣青少年沒有網路不能活!

temp

http://ipaliu.pixnet.net/blog/trackback/7d2252191b/23183785

這才是正港的Super Man?「超狗」哈士奇Ice 爆紅,登上英國媒體。

讓4腳的寵物變成2腳站立的「超人」或「蝙蝠俠」已非難事,這系列專為有變裝癖主人設計的寵物服裝,推出至今有段時間,已稱不上稀奇;不 過由哈士奇扮起Super Man,似乎特別冷峻、帥勁,5歲的「Ice」穿上後,照片竟在英國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甚至在《每日郵報》佔上大幅版面。

5歲的哈士奇「Ice」穿上超人服在公園散步,配上天生冷峻的眼神,讓牠看起來格外威風凜凜;但也因此形成一種反差,讓許多人看了笑翻肚 皮,一位網友甚至說,他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快去看看: http://maiio.net/html.php?mid=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