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不該被遺忘的感人故事 ~夢想不輕易放棄

沒有人能打倒你.除非你自己放棄自己......

一位40歲的薩克斯風街頭藝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受盡人情冷暖、世態蒼傷無情、為了能改善家庭經濟困苦..也為了能告訴孩子、爸爸不是廢物、他再度鼓起勇氣上台表演......


永不放棄夢想的小男生-少年天籟之音-在學校常被欺負的人


KISS我是女人



AM PLATFORM

關於 AM 平台

AM Platform=Affiliate Marketing=聯屬網絡營銷=雲端聯盟行銷

節省成本,獲得更大收益

迅速提升知名度,並永續保留市場人氣。

節省廣告宣傳費用,將省下來的預算另做其他用。

經由網路行銷所獲得利潤遠高於一般傳統廣告效益。

網路遍及全世界,宅經濟盛行,經由網路財富可將產品行銷至全世界。

以成效計費,排除無效的廣告風險。

協助廠商堅實本身實力,建立創新及高獲利模式

網路財富提供銷售策略檢視與建議,幫助廠商改良行銷手法。

廠商網站代表廠商形象,網路財富幫助檢視廠商網頁的設置狀況。

網路行銷必備的世代,行銷顧問提供豐富網路行銷相關知識。

協助及監管售後服務,品保,退換貨物流相關問題,確保商家信譽。

網站主為何要加入我們的平臺

全球中文獨家提供優質完整的教育

華人網賺大師提供現場教學,定期舉辦聯誼研究會邀集學員分享成功網賺經驗!定期更提供線上 視訊課程、線上教學及培訓中心、Skype討論區與線上客服,讓學員隨時隨地接可接受新知!

跨足全球的AM平台

專業設計AM平臺,簡易實用具多功能及多國語系設計,行銷顧問篩選以及訓練制度,慎選最容易賺錢的產品,讓網站主賺最多。 多達6000位的網站主團隊,產品能見度越高,銷售額越大。全球中文龐大市場,目前正規劃拓英文語系市場。

優渥傭金與穩定誠信的金流系統

傭金比利優渥與穩定金流系統,定時發放佣金,金額由電腦計算,絕對誠信無欺。

廣告主為何要加入我們的平台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

(1)專業網路聯盟行銷顧問:定期舉辦教育訓練,並篩選優質行銷顧問,由顧問一對一為您服務,除了協助您建立銷售頁 面、合作協 議、確立商業方案、解決後續實務上的問題之外,並協助您改善行銷手法、網頁設置、加強網路行銷相關 知識。

(2)專業網站主:並培訓大量新進的推廣者/網站主,為您的產品做專業推廣。

(3)專業行政客服:親切諄業的客服隨時為您處理任何問題。

全球市場

網路財富版圖遍及美國、台灣、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中文市場,讓您的產品在全球皆能曝光,增加知名度與利潤,產品行銷至全世界。目前我們正準備發展英語語系平台。

高獲利

減少宣傳廣告成本,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使利潤以數倍激增;且網路財富以成效計費,排除廣告無效的風險。

穩定的金流系統

(1) 安全,可靠的付款處理流程,我們提供您完整的接單系統及金流服務。

(2) 支付款項或直接匯入帳戶,付款時間準確,絕不出錯。

(3) 可以接受信用卡和PayPal等。

(4) 詳盡的銷售情況即時匯報。

(5) 防止詐騙交易系統。

資料來源:http://home.efortune.asia/tw/?Page=platform

在21世紀不能不會的網路行銷


高漲的物價,是否壓的你喘不過氣?房地產的熱潮,你是否只能觀望?股價起伏,你有賺到該賺到的錢嗎?每天忙碌上班,還在苦等老闆加薪嗎?現在你可以有所改變!

做自己的主人,自己決定收入及工作時間,不受景氣和運氣所左右!我們有先進的系統、豐富的經驗及國際性的事業,誠摯邀請您認識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在家創業系統,不用靠你的口才及人脈、更不必用過去傳統的業務方式去推銷商品。簡單的說,是任何人都可以去操作這套系統,確實成功的輔導許多人,不論是全職或兼職。輕鬆在家裡就能得到應得的月收入。這些人的收入不是躺在家裡就可以做到的,而是按照系統給予的技巧認真操作所得到的報酬,此系統跨越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及香港、星馬…等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