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小皺紋是可以預防的...


斑點和鬆弛和紫外線有很大的關係。除了與紫外線有關的皺紋之外,水份不足也是形成皺紋的主要原因哦~

20幾歲與30幾歲的肌膚,大多是因為水份的不足而形成的皺紋,也是俗稱的小皺紋。小皺紋是因角質層的水份不足,使表皮出現皺褶、鬆弛的狀態,只要補充足份的水份,就能治好。泡完澡之後就會消失的皺紋,只要勤加護理就能擁有水噹噹的肌膚。

而保溼溝造的關鍵在於角質層。我們常聽到的"天然保溼因子(NMF)具有能在角質細胞內留住水份的作用。 皮脂膜在角質層的表面,就像蓋子般的防止水份蒸發。角質層的水份,就靠皮脂膜、天然保溼因子、基鞘氨醇而得以保存性。肌膚持續,若擔心小皺紋出現,就一定要補充角質層的水份。但給了水份還是會蒸發掉,所以呢~一定要使用含保溼效果成份較高的化妝品或是乳液。

市面上稱為"美容液"的保養品,就是含有高濃度的保溼成份透明質酸,可以使用在臉頰或是臉部較乾燥的部位。

KiDEOS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影音網站

這是個很特別的影音網站,網站上蒐集了一堆專門給小朋友看的影片,依照不同的年齡大致分為0~2歲、3~4歲…9~10歲等等類別,讓小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年齡瀏覽這些安全、健康、不會有什麼意外畫面的影片內容。

網站上的影片大部分都是YouTube找來的,包含一些可愛動物、拼字學習、簡短的幼教節目、卡通影片或一些有趣的家庭自拍影片。如果你很擔心家裡的小朋友亂上網會學到壞東西,可以讓他只看這網站中整理出來的影片,應該可以讓他看得開心、家長也放心。

網站名稱:KiDEOS
網站網址:http://www.kideos.com/

網站內容:
第1步
開啟KiDEOS網站後,網站上方依年齡分為0~2、3~4、5~6、7~8、9~10...等6個分類,我們可以依照小朋友的年齡找些簡單點或複雜點的內容給他看。


第2步
按進去之後就可以直接播放影片內容,每個影片下方還會顯示這個影片適合哪些年齡觀賞。


第3步
另外還依照不同的屬性、系列或寵物、汽車...等等類型,提供不同的頻道讓我們點選、瀏覽。如果你有iPhone手機的話,還可安裝專屬Apps來瀏覽這些影片內容。


其實這樣的網站是個不錯的概念,可惜似乎都不是完整的系列影片,只是單純的從YouTube找些大致可吸引小朋友的內容來播。而且裡面的影片都是講英文的,好處是可以讓小朋友從小熟悉英文。

來源網址» 重灌狂人 [KiDEOS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影音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