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網站流量低?沒人訪問?想提高真實訪問量的就進來看看吧。(完全免費)

我說的就是hits2u,這是一個可以免費為你的網站或產品打廣告的網站,絕對免費。

你可以把你的網址加入到這個網站,之後就會有全自動的系統替你帶來真實的訪問量,從而達到你對你的網站,產品,博客等等的推廣作用。重複,這是完全免費的!即使它不能夠在短時間內替你帶來非常大的網站流量,但是你又因此損失了什麼?沒有!因為是免費的! 你只需要把你的網址填上去,並為那網址寫個簡短的介紹就行了,就像一般的廣告那樣。

要怎麼把網址加入?非常簡單,去這就行了 http://www.hits2u.com/?1013284 進去後網頁的左邊就有其他人做的廣告例子,你把你要的網址加入後,你的廣告也就會不定時的出現在那裡或者其他hits2u的合作網站了,隨著hits2u的快速成長,你的網站能夠獲得的真實訪問量也就跟著穩步成長了。

target traffic using hits2u.com


drive traffic to your site using hits2u.com

attract customers to your site using hits2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