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防H1N1 - 請放置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附上原理資料)

最近因為H1N1的疫情,網路流傳把洋蔥放在房裡,可以趕走病毒、細菌,讓人不容易感冒。
【網路轉載原文】
前甲流在世界各地肆虐,美國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加拿大在全國免費注射疫苗,中國也有5萬多人感染了病毒。 因為很多人生病(不一定是甲流)。這次的流感的確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和困擾。
一個加拿大朋友把下面這封郵件發給我和一些朋友。我把它翻譯出來送給大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不要生病。其中的一些東西與我們中醫和中華飲食有關聯。
當1919年流感在美國造成了四千萬人死亡時,有一位醫生到各地農場去探視,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們戰勝流感。很多農民和他們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因此而死亡。這位醫生來到一家人家。出乎預料,這家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健康。醫生詢問這家的做法與其他人家有何不同,這家的妻子說她在家裡的每一個房間(那時大概也就是兩間吧)裡放置了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
醫生無法置信,因此就問是否可以要一顆洋蔥以便放在顯微鏡下觀察觀察。她給了他一顆。醫生觀察時真的在洋蔥上發現了流感病菌。顯然,洋蔥吸收了病菌,因此讓這家人保持健康。
如今,我從亞利桑那州我的理髮師那裡聽到類似的故事。她說幾年前她的很多僱員感染流感,她的很多顧客也是如此。次年,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裡面放了一些洋蔥。令她吃驚的是,她的員工沒有一個生病的。看來洋蔥真的起作用… (真的,她並不做洋蔥的生意。)
故事的核心是,買一些洋蔥吧,把它們擺放在你的家裡的果盤裡。如果你是坐辦公室的,在你的辦公室裡,或者辦公桌下面,或者在柜子頂部放置幾顆洋蔥吧。試試看效果怎么樣。我們去年做了,沒有人得流感。如果這樣做可以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不感冒,那就太好了。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許會是比較輕微的症狀。不管結果如何,你又會有什麼損失呢?除了幾顆洋蔥之外﹗
下面是后續。我把這個送給我在奧爾良的朋友,她經常給我一些健康方面的建議。她回複說了關於洋蔥的最有趣的實驗︰我不知道那個農民的故事,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無需說,我病的不輕。我讀到一篇文章,建議把洋蔥的兩頭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后把叉子放在花瓶裡,晚上放在病患身旁。據說,洋蔥會因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變黑。果然,事情跟說的完全一樣。洋蔥看起來糟透了,但我卻開始好起來。那篇文章還談到放在屋子裡的洋蔥和大蒜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 .

【原理】
洋蔥和大蒜都會釋放出硫化物,具有殺菌或抑菌的效果,因為病毒的載具是細菌(細菌就像是病毒的計程車),洋蔥與蒜頭的硫化物因為具有殺菌或抑菌的功能,所以相對的也可以抑制或減少病毒的傳播路線(因為病毒的交通工具被抑制或阻擋,就能夠減少到達你身體的機率)。

洋蔥可以對抗感冒不生病,還真不是旁門左道,生物科學專家也同意這個道理,說洋蔥會揮發洋蔥油氣體,可以殺死細菌和黴菌,把洋蔥切碎拿放大鏡看,揮發油就在這些水分裡頭,但營養師有更好的建議,就是直接把洋蔥吃下肚,天天吃四分之一顆的洋蔥,不能保證不生病,但至少能增加抵抗力。

【使用方式】
(1)可以將洋蔥頭切掉一些,洋蔥根部不要切掉,放置在一個小碟子裡,然後加一點水(只要洋蔥根部有吃到水就可以了,不要放太多,要不然會壞掉喔!)切掉的洋蔥頭可以每天噴一點水,這樣洋蔥的生命力會較長久(跟種洋蔥一樣),如果洋蔥變咖啡黃色,表示已經被警察攔截下來了,變黑的時候就可以整顆丟掉,再更換一顆新的ㄛ,切忌!如果是放在那殺菌用的洋蔥,千萬不要拿來吃ㄛ!
(2)可以放在門、窗戶、通風處的斜對角,放置數量以空間大小放置就可以了。

【注意】
洋蔥不要碰到銀製品喔,洋蔥釋放出的硫化物容易造成銀製品變黑。銀製品容易變黑是由於空氣中的亞硫酸瓦斯與鹽水碰觸後,結合成黑色物質所致。

陳耀寬教授:韭菜籽、蒜頭、西洋蔥預防H1N1 (由雅虎奇摩健康新聞轉載 )
新流感疫情持續擴大,全國防疫大作戰,朝陽科技大學陳耀寬教授表示,韭菜、蒜頭、西洋蔥含有韭菜酵素、蒜素、愛力茵以及微量元素,能有效增強免疫力防新流感。
他說,韭菜要吃韭菜花,其中又以韭菜籽最好,蒜頭和西洋蔥不能泡水也不能長時間加熱烹煮,最好做成沙拉生吃效果最佳。

朝陽科技大學陳耀寬教授表示,韭菜、蒜頭、西洋蔥一直是增強免疫力,以及殺菌的良方。第二次世界大戰,南太平洋群島叢林戰爭,就是用大蒜來預防瘧疾感染。中國古老的秘方就是利用韭菜、大蒜、西洋蔥增強體力,預防病毒感染。
美國時代雜誌也依科學家實驗的結果,票選出十大優質食物,而韭菜、大蒜、西洋蔥都名列其中。陳耀寬教授說,吃韭菜、蒜頭、西洋蔥因為韭菜酵素、蒜素以及愛力茵,還有十多種的微量元素,可以增強免疫力;他說明,:韭菜要吃韭菜花,其中又以韭菜籽最好,在家裡調理時,只要將韭菜川燙一分鐘,加入橄欖油、鹽涼拌即可;洋蔥則是切絲泡水十分鐘,拌入和風醬、橄欖油,爽口又健康;至於蒜頭,陳耀寬教授建議,生吃才有效果。

偽裝型迷姦食品飲料-家有女兒的要注意!

不要再看到金莎就眼睛一亮了…告知女性友人吧!
截至警方破案並告知被害人為止,
被歹徒『性侵害』的被害少女,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性侵害了。

偽裝型迷姦食品飲料最最可怕的藥效如下:
(1)、無異味或苦澀味,15 分鐘內產生頭昏、全身發軟並昏迷的藥效反應。

(2)、發生藥效後,自你昏迷開始再往前 2-4 小時的記憶 都會清除掉。

(3)、藥效過程中,中斷大腦記憶,被害人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印象。

PS:換句話說,你醒來後,完全不記得 2-4小時以前和以後的事情,
包括見過的人、說過的話、經歷的任何事情…完完全全不會有任何印象和記憶。

偽裝型迷姦食品飲料的外觀:
由於該迷姦食品飲料已經偽裝成市面上各種的飲料食品、咖啡即溶包,
傳統系列改良品有:奶精或砂糖、泡麵、各式巧克力、糖果、粉末狀! ..等,
請您自己隨時提高警覺並小心,並注意您的生活有沒有任何『空白時間』,
萬一如果有『空白時間』,那強烈建議您在第一時間到醫院驗傷;
作緊急處理希望大家要當心!

最近收到…有人在推廣這些東西,我覺得很可怕!

希望大家轉寄給女性友人,
或者,跟自己的女姓朋友提醒不要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喔!
尤其是,金莎巧克力…《通常朋友的朋友是你更應該小心的對象!》!
不要再看到金莎就眼睛一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