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USB 無線網卡連線時,經常斷線?

USB 無線網卡(Wlan_abgn_Ralink無線網卡_卡神)連線時,AP(Seednet WT II)的訊號是滿格,但還是會經常斷線?
經研究可更改無線網卡的設定,而恢復正常。設定如下: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狀態→內容→無線網路Tab→進階→選取【只給存取點(基礎結構)的網路】

14dBi指向易天納天線CPE (2.4GHz EeeTenna)

14dBi指向易天納天線CPE (2.4GHz EeeTenna?),主體在室內及戶外皆可使用,安裝戶外頂樓/陽台處不需擔心受到天氣氣候影響而導致內部零件/無線AP損壞,產品皆通過IP67防水等級測試,內部不會滲水防水防塵防潮溼不受天候影響。

無線訊號涵蓋範圍,訊號傳輸方向水平角度(Horz.)為20度、垂直角度(Vert.)為±20度,傳輸涵蓋距離在無遮蔽物環境下加上強訊號400mW無線AP功率,距離可達到2000~4000公尺無線訊號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