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星洆之心靈夢想


無論你想要健康、幸福、快樂、美好的兩性關係或者是財富、成就或心靈平靜,這個好東西都能幫助你更快啟動吸引力法則,吸引順流人生。

我要公佈答案了,這個好東西,一般人叫他“潛意識錄音帶”。

而星洆,喜歡叫他“心靈夢想體驗”。

第一次聽到這個東西,一般人通常不相信他有這樣的好處,但如果你懂吸引力法則,你會知道,調整頻率符合成我們夢想成真的狀態,是心想事成最重要的事情。

你也一定會知道,觀想除了看到畫面,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感覺是如此的重要,以致於,我們必須無所不用其極的讓自己Feel Good。心靈夢想體驗可以瞬間讓自己Feel Good.

許願免費拿心靈夢想體驗Mp3

我運用吸引力法則,但還是得不到我所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我知道吸引力法則,也嘗試運用它,但還是得不到我所想要的結果??」

你對這個答案有興趣嗎?

如果有的話,就請你看下去吧!

在星洆的順流人生30天課程中,有一個超值附加贈品,是秘密中的一位德高望重的導師"Bob Proctor"的有聲書課程星洆中文導讀版。
Bob Proctor是誰呢?
就是在秘密電影中穿米白色西裝的白髮男士,他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成功學著作之一"思考致富聖經"的直系傳人。
如果你知道零極限的Joe Vitale,還有最近一本商業著作"答案"的作者約翰.亞薩拉夫的話,你就一定要知道,包伯普洛克特(Bob Proctor)是這兩位導師的導師。
他也是全美國最被讚賞的成功"哲學"專家。
會說是成功"哲學",是因為在他的哲學之中,包含除了吸引力法則之外的重要原則,是一個處世的原則,也是豐盛的方法,而不是只有三分鐘的激烈式學說。
在他的被遺忘的十一個法則有聲書中,講述到了其他十個,被人們遺忘的法則,讓人們對於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對於實現夢想擁有更大的幫助,其中也有跟星洆時常提到的"放下而得到"的觀念相通的法則。

(如果你想知道是哪十一個法則,那麼你可以至我的順流人生30天網站超值贈品區去看看,網址:http://www.thesecret30.com)


這十一個法則,可以讓你彌補許多學習吸引力法則所沒有注意的知識,還有原則。


今天星洆跟你分享一個,在答案中也有提到的法則,叫作"報償法則"。


在答案一書中是提到:「報償法則可以使我們了解,因果論是如何在市場上運作,金錢的報償並不是在偶然或意外下發生的,它的發生乃是特定環境(因)下的自然且無可避免之結果(果)。如果有辦法精準地創造出正確的環境,上述結果就會自動自發地出現,而報償法則所描述的,則正是這樣的特定環境:


當有足夠多的人想要你所提供的東西時,報償便會發生!」



「看起來很簡單,對嗎?的確,它就像所有的宇宙法則一樣,力量強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越深入探索就會發現越多邁向成功的關鍵,而其中核心的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在瘦身上面,你越能提供內在對於瘦的環境,你就越能自然而然的瘦下來。


在財富上面,你越能提供給整個世界價值,越能滿足別人的需求和渴望,你就能越自然而然地富裕起來。


同理,你越能付出奉獻幫助別人,你的內在就會自然而然充滿愛與平靜!


報償法則看似很簡單,有很多人也將它當作因果法則來看待,如果你能對你的內在與外在世界,種下一個好的因,你就自然在內外在都得到一個好的果。


這樣的法則,建立在一個原則之下,也就是「世界是豐盛」的。


舉例:

我們以獲得財富這個主題來說,要如何運用報償法則呢?

報償法則是「 當有足夠多的人想要你所提供的東西時,報償便會發生!」

我最近喜歡將這個觀念擴大成下面這句話:


「當你越能幫助你的客戶、廠商、朋友、員工甚至競爭對手得到他們所想要的,你就越能輕鬆得到富裕的順流人生!」



要做到這件事,你必須發揮你的創造力,你必須連結、運用宇宙的智慧,相信滿足別人需求的同時也能創造巨大的回收。


當你按照這句話去經營你的生活、事業、甚至健康。


你就能運熟練地運用吸引力法則,輕鬆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實際的做法很簡單,問你自己:


你能為別人付出什麼?你要如何讓你的存在為別人提供成長的機會?


上面這句話,也是星洆常常問自己的問題,與你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