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負離子

空氣是由無數分子、原子組成的。當空氣中的分子或原子失去或獲得電子後,便形成帶電的粒子,稱為離子;帶正電荷的叫正離子,帶負電荷的叫負離子。負離子是空氣中一種帶負電荷的氣體離子,空氣分子在高壓或強射線的作用下被電離所產生的自由電子大部分被氧氣所獲得,因而,常常把空氣負離子統稱為「負氧離子」。 對於負離子而言,它的壽命是短暫的,在潔淨空氣中的壽命有幾分鐘,在汙濁的地方僅幾秒鐘,它會不斷消失,也會不斷產生。

膽固醇小姐

膽固醇小姐在10年前因為太胖,心臟有問題動了一個心臟手術,
可是...這個手術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所以...開到一半,膽固醇小姐看到了上帝。

看到上帝的膽固醇小姐心想:「我還有大好青春,我不想就這樣死了!」於是她在上帝面前大哭了起來..
上帝看到哭泣的她,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你時間還沒到啊,至少還有50年~別擔心!」

就這樣,她回到了人間。

但是,膽固醇小姐一直保持著擁腫的身材,大家擔心他的身體,要他一定要減肥,
她用了 Fitbody愛羡 ,加上運動及飲食控制,成功了減了20公斤~
愛美的她,趁機去隆了胸、銷了骨、抽了脂、打了玻尿酸和肉毒桿菌,開心的從整型醫院出來,回家閉關休養。

誰知道,一出了整型醫院,她發生了車禍...這次~他又看到了上帝。

又看到上帝的膽固醇小姐心想:「我花了大把銀子,又還沒有開始享受美好人生,我不想就這樣死了」
看到上帝的時候,她問祂:「您上次不是說我還有50年可以活,怎麼會....」然後大哭了起來...

上帝看了看,摸著頭回答:「不好意思,我認不出來這個是你,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