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Wii 網路連線設定

Wii 破解相關

今天你磚了沒有?-新玩家請務必小心
Wiikey相容性測試(2007/08/26之前舊版) 備份區
Wiikey相容度列表(Wii Region Patcher Compatibility List 較新遊戲)



一,首先最重要的:

1.玩不同區的遊戲時請謹慎,尤其是新遊戲.原因是當遊戲內含版本更新時,可能會刷入不同版本的更新程序而變磚.

2.玩同區遊戲可放心玩,基於第1條理論,不會有什麼風險.(截止目前,將來老任會有什麼陰招難講)

3.基於第1條理論,變磚同直讀無關.任何直讀都有可能造成主機變磚.

4.截止目前,對於變磚的主機尚無任何辦法恢復!!!

5.對於支持NGC遊戲的直讀,玩NGC遊戲無變磚風險.



二,那麼為什麼會造成美版機無礙,日版機卻得小心謹慎呢?

1.較早的日版機在設置裡無法看到版本號(其實就是1.x版),而日版機目前還沒有內含能直升到2.0j及以上版本的遊戲(火紋,包括最新的柯南之類更新之後也不是2.0j).所以此類主機玩遊戲必須小心謹慎.美版遊戲,沒確認前最好別玩.

2.較新的日版機(不是最新)一出廠便是2.0j版本,因版本較高故可玩的遊戲較多.但是,玩美版最新的遊戲前請務必來論壇確認!!

3.美版主機目前有內含升級2.x版本的遊戲,所以美版的主機玩家版本較新.相反的,玩日版遊戲就問題不大(因為現在已出的日版遊戲不含高版本的更新,新遊戲的話請先來論壇諮詢確認).但是,玩歐版等不同區的遊戲還是得小心



三,解決方案?

1.日版主機請通過網絡升級到2.2j後再玩其他區的遊戲.如果無網絡條件,那麼請耐心耐心再耐心,等待有其他的更新方法.(美版主機除網絡更新外,目前可通過遊戲來升級)

2.無論任何版本的主機,當玩其他區的遊戲發生更新提示時,請退盤!!!!!不要抱僥倖心理!!!

最後,請重新閱讀一下紅色字並且牢記.

最近重要信息,改機的傢伙們要注意以下遊戲了
Wiikey IC相關
遊戲殺機過程慘劇
[特別關注]WARNING!!日版 2.2J使用口袋妖怪競技場美版升級半磚主機啟動後無法進入設置程序
[特別關注]美版紙片馬里奧:殺日版/歐版主機主機啟動後無法正常運行
[特別關注]日版Wii でやからかあたま塾 腦輕鬆:殺美版主機主機運行後無法進入設置界面
[特別關注]歐版MARIO足球:殺日版主機主機運行後無法進入設置界面
[特別關注]美版頭腦學院:殺日版主機(即使升級到2.2J也殺)主機運行後無法進入設置界面